工会
岗位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岗位竞赛 — 正文
学校首届教职工管理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2022-11-16 13:01 工会 


1228日下午,学校报告厅气氛热烈,首届教职工管理技能竞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宫宝利、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出席。为了确保竞赛公平公正,除本校评委外,还邀请了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此次竞赛,旨在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技能,拓宽工作展示交流渠道,在全校形成强技能、练精兵、展风采的浓厚氛围。按照比赛规程,6个参赛队的18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当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青年。比赛现场,脱颖而出的他们沉着应战,在理论知识必答、抢答以及应变能力比试中积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完成了文字能力、实践技能、理论知识和应变能力四个模块的比拼,最终机关工会分会4队获团体一等奖;国际贸易学院工会分会、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分会获团体二等奖;机关工会分会1队、教辅部门工会分会、河东校区工会分会获团体三等奖。

宫宝利书记和刘欣校长在讲话和竞赛点评中,对竞赛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他们指出:本次竞赛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体现,希望广大教职工以竞赛为契机,加快对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展现商职人的新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