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活动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活动安排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使用管理办法
2023-10-12 09:00  

教工活动中心是学校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强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促进技艺交流的重要场所。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维护正常的活动秩序,保持良好的活动环境,确保中心的服务质量,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开放时间

每学期周一至周四12:0013:30、周五下午12001700开放,其他时间根据活动需要,适时开放。

二、适用范围

根据活动项目或分会预约,对全体教职员工开放,禁止外来人员使用。

三、管理原则

1.教工活动中心由校工会负责规划、建设与管理。

2.各工会分会协助做好日常管理,按照“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的原则,优先确保各分会各类活动需求,并兼顾其它活动安排。

四、管理职责

1.工会主要负责场所的日常管理、设施的常规维护保养;多媒体设备的运行和服务。

2.活动安全、场地场景布置、用后恢复等其它事项均由使用者负责。

3.使用期间,要爱护活动中心内的各种设备和家具物品,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坏的,由使用者原价赔偿。

4.工作人员负责做好使用登记,有责任对使用者进行遵章守时,举止文明的指导和管理。

五、安全保障

1.活动中心的使用遵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安全原则,使用者承担活动期间的活动内容、人身安全及学校财产的安全责任。

2.使用者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文明有序使用,各类活动必须坚持健康有益、积极向上,严禁在场所内进行各种非法集会、宗教宣传、传销等活动。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进入活动中心,活动中心全部区域严禁使用明火、严禁吸烟、严禁私自动用消防设施、严禁私接乱拉电源、严禁私自携带宠物入内。

4.任何单位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各种活动时,根据场地情况,控制人数。

六、预约流程

平时正常开放时间对全体教职工开放。各分会组织集体活动填写申请表,经分会主席审批签字后报送工会,工会进行调配后使用。

附件:1. 校工会、各分会教工活动中心值班情况表

2.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工会教工活动中心使用申请表


附件1

校工会、各分会教工活动中心值班情况表

序号

值班时间

负责分会

(部门)

1

9.189.22

校工会

2

9.259.28

国贸分会

3

10.910.13

外语分会

4

10.1610.20

营销分会

5

10.2310.27

会计分会

6

10.3011.3

信息分会

7

11.611.10

旅游分会

8

11.1311.17

广告分会

9

11.2011.24

金融分会

10

11.2712.1

公共课分会

11

12.412.8

马院分会

12

12.1112.15

机关一分会

13

12.1812.22

机关二分会

14

12.2512.29

教辅分会




       附件2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工会教工活动中心使用申请表

使用单位


申请人


申请人联系电话


使用时间


活动主题


活动人数


使用功能要求(勾选)

□普通会场 □多媒体仪器设备

活动概述


使用承诺

1.严格遵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使用管理办法》,确保活动组织安全、有序、文明、健康;

2.如因组织不力或设备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突发事件,责任由使用单位自行承担。


使用单位

意见


负责人签字:


校工会审批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