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活动掠影 — 正文
“羽”动商职聚力量 拼搏奋进“燃”激情 ——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3-11-13 20:51  

11月10日下午,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共12支代表队近90余名教职工参赛。

自发布比赛通知以来,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各参赛队伍积极训练、精心备战,体育教学部认真研究赛制安排,精心做好赛前准备,确保比赛在公正、公平的氛围下进行。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公共课教学部门分会获得一等奖,国贸、马列分会联队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分会获得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徐琤颖莅临赛场,为比赛开球,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向获奖代表队表示祝贺,颁发证书。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团队协作,展示商务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