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演讲比赛
2018-04-23 16:17  

4月20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海河教育园校区行政会议中心311会议厅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学校各基层工会共推选的17名教师参加比赛,学校周晓丰副校长出席。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讲述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投身职业教育事业的体会和感想,抒发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为人师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一个个敬岗爱生的平凡小事,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所有教师。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现场师生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董陶、鞠媛媛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李利、侯永青、郝赵红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庆、刘广媛、赵迎冬、王远 、刘慧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学校工会供稿

                                                   20184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