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工会“优秀家书”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2018-11-01 14:12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根据中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优秀家书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工会开展了优秀家书征集评选活动。此次征集评选历时近1个月,各分会积极组织,推选出20封优秀家书。家书中流露出有母爱的真挚、有对父亲的感恩,有对孩子的关爱。简单的一封家书,给亲人以温暖;用不经意的问候,承载日夜的思念,寄给这世上最挂念的人。

经过评委们得用情点评和打分,最终申洁、杜俊义获一等奖,王剑、郭爱萍、庞静、张红柳获二等奖,徐侠、董陶、薛德昱、邸江杉、徐博文获三等奖。

 

                                                           学校工会

                                                         2018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