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工快乐健步协会成立
2018-11-05 16:30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氛围。经过精心准备与积极筹划,11月2日中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工快乐健步协会在美丽幽静的学校体育场举行成立大会。学校工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教工快乐健步协会会长、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尹明远教授致词。

仪式在会员合影及藏族学生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为快乐健步协会授旗,希望以教职工协会组织为载体,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积极快乐对待工作、学习和生活。随后,信息技术学院书记、工会信息学院分会主席张歆宣布协会首次集体健走开始,协会会员围绕体育场健走一周并移步到行政楼311会议厅,聆听了医科大学总医院张华峰主任的“关爱健康,关注我们的关节”专题讲座。

校工会、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分会、快乐健步协会

2018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