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办秋季羽毛球趣味赛
2018-11-09 13:32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同时为学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园地,在校工会支持下,会计学院工会分会和校羽毛球协会在2018年10月下旬举办了“2018年秋季羽毛球趣味赛”。

赛前,校羽毛球协会进行了周密的前期准备和筹划,学校各行政部门与教学单位共有157名教师参赛。比赛分为定点打点和投准两个项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现场比拼,产生了一等奖10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0人,纪念奖127人。

比赛中,教师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心理压力也得到缓解。

 

                               校工会、会计学院工会分会、校羽毛球协会

                                                                2018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