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
2018-12-05 09:59  

为使我校全体工会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鲜明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市总工会安排,学校工会于11月30日下午对来自全校11个工会分会的近70名委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通过培训,增强工会干部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锐意改革创新、扎实尽责,不断提高基层工会干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学校工会

                                 2018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