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健步走比赛圆满落幕
2018-12-12 11:3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间教职工的相互了解,促进交流沟通,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健步协会承办的“商职院第一届健步走比赛”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学校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教职工,共有150人参加了男女项目的角逐。

比赛时天寒风大,参赛教职工依然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享受健步走活动带来的快乐,健步会友,锤炼身心,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通过此类赛事,使教职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更好的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

 

                                校工会、信息学院工会分会、校教工健走协会

                                               2018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