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04-10 08:48  

 

4月9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会议中心311会议室召开,共42名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教代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报告、2018年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审议了2018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候选集体,大会表决通过了教代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同意应用外语学院为工人先锋号候选集体。

会议要求,教代会和教代会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凝聚全员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形成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劲势能。做好教代会代表补选和教代会代表培训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细化深化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完善教代会相关制度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组织动员教职工,特别是教代会代表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大力营造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工作氛围和创新创造活力。

 

                                                                                                                                      学校工会

2019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