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荣获天津市“工人先锋号”
2019-05-05 13:21  

4月29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应用外语学院被市总工会授予2018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应用外语学院拥有一支师资力量雄厚、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教师队伍,在教书育人、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各类专业比赛、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突出党群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气,奋发有为,焕发出昂扬进工作热情。面对取得的荣誉,学院教职工积极查找差距,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调整办学思路,更新教学理念,提高办学质量,营造劳动光荣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迎接挑战,排除困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学校工会

                                                          20195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