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2019-11-27 14:18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有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职工文化建设相关意见建议。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营销学院207教室,我市知名心理健康问题专家、天津市安定医院专家龙鲸主任为教职工开展一场以《徜徉在生命之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龙鲸主任在讲座中聚焦教职工职业压力管理,结合职场中真实案例,与现场60名听众共同分析问题的产生的原因,教授如何缓解、疏导压力的方法,并就 “我们当下的现状疲倦指数、分心指数、受到的压力,压力是否有碍健康”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讲座,受到老师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会后,老师们争先恐后与龙主任就工作和生活中带来的压力进行沟通,表示对舒缓压力的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良多,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进行运用。

                                                    学校工会、营销学院工会分会

                                                         2019年11月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