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被命名为“2020年天津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2020-12-29 15:36  

近日,经天津市总工会遴选,我校被命名为“2020年天津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并授牌。

今年7月,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天津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申报工作,校工会迅速响应,会同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申报。经市总工会认真审核及重点考察,我校最终被命名为全市30个“2020年天津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之一。

此次被命名为“天津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是拓宽培训渠道和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机遇,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好职工培训的阵地作用,以提高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专业水平、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为重点,适应形势任务和专业技能需要,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水平,抢抓机遇,提质增效,进一步展示学校的特色优势,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