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引导分会动态 — 正文
各工会分会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01-27 22:19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校工会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各分会广泛宣传,迅速响应,集中一周时间组织各具特色、师生互动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国际贸易学院分会通过举行教职工宪法知识竞赛、宪法宣誓仪式、收看普法微视频等形式,达到以赛促学、师生互动的宣教效果。

应用外语学院分会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手抄报和宪法晨读活动。利用晨读时间,组织2019、2020级全体在校生集体观看宪法学习视频,推动全院师生将学习宣传宪法引向深入。

广告学院分会设立宪法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和图片资料,组织职工观看民法典在线教学视频,宣传普及宪法知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金融学院围绕主题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重点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12月4日当天,组织8个班,331名学生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举办了宪法主题班会,营造浓厚氛围,让广大师生感受“宪法就在我身边,每一天都是宪法日”。

各分会在校工会部署后,立即行动起来,因地制宜,策划组织特色鲜明、师生参与度高的主题宣传活动,把宪法精神融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