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共和国同成长 为商职院做贡献
2019-05-31 10:35  

5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 应用外语学院工会分会和校教职工读书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为商职院做贡献”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暨“劳动筑梦”天津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来自学校各工会分会选送了1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吴惟义书记与相关分会的8名老师代表担任了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以“劳动铸就教师梦”,“我与共和国同成长,为商职院做贡献”,“弘扬劳动美,助力中国梦”,“以梦为马,守护青春之家”等为题,自创作品,围绕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断引起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分会选送苏媛等8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总工会举办的“劳动筑梦”天津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学院工会

                                   2019年5月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