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劳动筑梦”天津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9-06-27 10:28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市总工会举办了“劳动筑梦”天津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选拔,来自全市39个区局集团公司工会的39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比拼,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29名选手荣获纪念奖。

我校会计学院工会分会苏媛老师代表我校参赛,取得全市第9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三等奖。希望获奖选手和全校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创新有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提高育人质量这一中心,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环节精准发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院工会

                                   2019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