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家庭文明建设主题讲座”
2019-12-02 11:29  

2019年11月26日下午, “家庭文明建设主题讲座” 在应用外语学院会议厅如期举行。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天津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A类辅导教师、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家周梅老师,以《学习做智慧家长,防止过度保护教育》为题,从什么是过度保护教育,过度保护教育的三种表现方式以及解决办法三个方面,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述。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广泛传播家庭科学教育理念,促进家庭教育的普及和家庭教育水平的提高。来自应用外语学院和学校其他部门的教职工60人聆听了讲座,大家普遍表示,听了这次讲座感触颇多,受益良多,既了解家庭教育的知识,又对家庭文明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

 

 

学校工会、应用外语学院工会分会

                                 20191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