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改革创新 稳中求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2-04-16 09:47 工会 

4月15日下午,学校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20余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代表学校向大会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总结了学校在2021年不断深化办学理念、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归纳了学校坚持依法治校,统筹内外部力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新举措。明确了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具体,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副校长杨冠声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徐琤颖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章程修订说明》。全体代表在认真研读文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对“两个报告”和“一个说明”进行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

党委书记宫宝利对本次会议的成功组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在抗疫斗争深入开展、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严谨规范,井然有序。

宫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二是坚定维护广大教职员工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三是加强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认真履职尽责,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教代会在求真务实、民主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会议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号召全校教职工以教代会召开为契机,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稳中求进工作的总基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向建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