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信息

    相关链接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2-12-02 19:02 工会 


1122日下午,学校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2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

武春平副校长对《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标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稿)》两项制度进行详细解读。全体代表在会前认真研读文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两项制度。实施《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标准》后,对于规范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价体系、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激发教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和争创一流的内生动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考勤制度的再次修订,将进一步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和工作秩序、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激励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劳动纪律提高学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以规范的内部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教代会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号召全体教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