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活动掠影

    相关链接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诵读活动作品展示:一等奖 广告学院
2022-07-08 12:0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为深入落实建设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活动总体要求,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校工会牵头,联合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教职工读书协会在全体工会会员中开展读原著、颂经典、强素质、作表率诵读活动,共征集教职工作品62件。 经过基层推荐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

即日起,我们对征集到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敬请关注。让我们通过一本好书和一篇好文章的分享,感受经典的魅力,体会阅读的乐趣,人人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