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活动掠影

    相关链接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市商务局“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2-07-13 19:20  

近日,市商务局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全民阅读活动,举办商务系统“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来自系统9个单位和机关处室的17位选手同场竞技。经校工会和所在分会遴选,营销学院分会周东朝老师代表我校参赛。经过现场演讲、评委打分环节,最终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三等奖。在时间紧的情况下,周东朝老师进行了认真的赛前准备,比赛中仪表端庄,沉着镇定,全程脱稿,自然流畅,台风稳健,他的参赛作品《初心》诠释了一名党员教师对教育事业矢志不渝的热爱与坚守,展示了商务学院青年党员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下面,与大家分享参赛作品《初心》,感悟人民教师的忠诚与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