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活动掠影

    相关链接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工活动中心启动暨2022年教职工趣味 运动会开赛仪式
2022-11-16 07:46  


1025日下午,学校举行教工活动中心启动暨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仪式。党委书记宫宝利和校长刘欣共同为教工活动中心揭牌。校工会委员向各分会和广大会员介绍了教工活动中心的使用功能。各分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部分参赛教工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徐颖同志主持启动仪式。

宫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教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对于支持、关心、参与教工活动中心建设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教工活动中心的建成既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更是校党委、校行政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工会持续加强教工活动中心建设,通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活动中心真正“动起来、用起来、转起来”,让教职工在学校的每一天拥有快乐。

最后刘欣校长宣布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校领导为比赛开球。随后,由三个分会承办,分别进行了乒乓球墙球、趣味保龄球和投准比赛。此次启动仪式,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学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汇聚起广大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