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相关链接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 — 正文
新进人员办理入会需要上交材料明细
2021-01-27 21:16  

(一)在原单位已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天津银行、红色卡)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纸质版1份,本人签字);

2.《工会会员登记表》(纸质版1份);

工会基层委员会意见栏由分会主席(没有分会主席的由所在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签署。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职工加入工会,由本人自愿申请,经工会基层委员会批准”,各分会接到职工入会申请后,应当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入会事宜。

3.本人1寸免冠照片(纸质版1张);

4.信息核对表(EXCEL电子版,不得空项)。

此外,按照会员会籍动态管理的要求,通知原单位将会籍关系通过天津市总工会“网上工会信息工作平台”转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工会。

(二)未办理工会会员卡人员,除提供第(一)类材料外,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1份,必须原版复印,正反面在一页),提交的身份证复印件上会员需写明用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并由本人签字确认。

2.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纸质版1份,只需填写姓名栏目和在签名处本人签字,其他项目不需填写)。

上述材料纸质版由各工会分会统一报送学校工会,所有电子版发至工会OA邮箱。


附件【入会申请书及会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工会会员服务卡管理系统信息核对表(模板).xlsx已下载
附件【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工会